close


親愛的奶昔呀 
抱歉啦 麻麻對不起你
今天你生日 我沒有遵照你拔拔的意思 把柑仔頭關房間一天~
噢 原諒我啦~

勁小子平安回家啦~
我的小綠 也回到我手上

先給大家瞧瞧美麗的兩歲奶昔~

之後 在跟大家報告 最近的大小事喔~



沒辦法 最近好累喔 ~我想我應該會越老越懶...



但是我會努力把菲奶柑最新消息 跟大家公告的

哇哈哈 大家都一樣重要~!!



奶昔呀 麻麻今天沒給你們罐頭吃ㄟ
請原諒我 今天又晚歸了

一轉眼從你出生到現在  我們同居整整兩年了ㄟ
你呀 害羞的個性一點也沒變
不過 我是很樂意獨享你的碎碎念撒嬌攻擊法的~

寶貝 永遠平安快樂健康~

啵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