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所有大恩大德

也希望 所有受傷或失去生命的生命離苦得樂

剛剛接到電話

勁叔叔到枋寮了

挖土機開道 他們就一邊走

感恩呀 預計明天可以搭高鐵上來~~

謝謝謝謝謝謝~~~

天佑台灣 把愛傳出去~!

------------------------------------------------------------

一轉眼 六天了~
同事依舊熱衷於談論災情 嘻嘻哈哈

真是烏龜王八蛋
昨天我受不了 直接嗆

事後諸葛誰都會
找錯誤誰都會
有本事就做去防災指揮中心
有本事就去災區救人

雞雞歪歪

談張家食堂 談甲仙芋圓 談她們聽王宏恩的月光有多想哭

有病呀 真的有病~~~

我有病 挑剃病 有病的是我  馬的王八烏龜蛋~

不要再聊天了 王八蛋~!

----------------------------------------------------------------------

奶菲柑的叔叔
8/4和一起從研究所畢業的好友八枚大男生展開10天騎車環島之旅
打算從東部下繞西部回來

8/7聽說騎了一百多公里殺到太麻里跑溫泉

8/8星期六一早8點打來 民宿老闆要叔叔們撤離
8點半再接到電話 來不及 兩邊的出口都被封閉了
沒水沒電  還有泡麵可以吃~
23點傳簡訊祝阿公拔拔節快樂

8/9手機斷訊了 叔叔想辦法打電話出來報平安
騎車觀察付近土石流狀況 再買點補給品
持續下著大雨...

8/10 聽說昨天有空投物資了...油箱所剩不多不敢再騎車
打電話報平安 要走上4公里的路~持續沒水沒電
好消息是終於放晴了


勁叔叔 是璇子的寶貝老弟
他住在東太陽溫泉會館
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溫泉1-6號

北上 太麻里 淹水
南下屏東淹水

南迴鐵路斷了.....


這幾天私底下 我都會很煽情的眼眶泛紅 沒辦法~


小子 你給我平安回家~


----------------------------------

在我旁邊的人呀
可以不要嘻嘻哈哈的談論災情跟颱風假嗎??
我非常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