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男朋友不在 平常會庇蔭我的主管也不在
要handle一切 忙翻天了~
加上相機借給環島中的弟弟 哇哈哈 要看到我們家寶貝的新照片 要等兩週後啦

看到小黑糖的事件
心裡頭很多感觸

沒人知道小黑糖能不能撐過去
小黑糖也只能孤伶伶自己在醫院加油

小黑糖的媽媽也義無反顧的想救她

小黑糖原本是隻受傷的浪浪
說真的 心一橫 大可以沒良心的讓他被管理員發現
或是帶她到醫院 或是打通電話求助 就棄之不顧

但是黑糖媽kuku麻麻沒有
kuku麻回到日本 依舊努力的幫黑糖麻尋求協助

雖然不知道黑糖媽的故事
但他要照顧自己 還有他家裡的寶貝 他也願意對小黑糖伸出援手
即便   在很多聲音覺得讓黑糖活著受苦不如讓她安樂死的聲浪中
他依舊沒放棄

醫生放棄他 他就帶回家自己照護
網友建議她有醫院願意以他可以負擔的能力 醫護黑糖
他就撈著黑糖去

他已經把黑糖當成自己的孩子
很盡力很用心就是不想放棄他

總覺得 他有權力為小黑糖做出她認為最好的決定

願意幫忙的朋友呀
何不單純的伸出援手 支持他們呢

看不慣他做法的
就別來出張嘴攪和了吧
現在需要的是多點建議 讓他選擇 已經不是自以為是的出主意了
因為那對小黑糖一點幫助都沒有

看看小黑糖  努力坐著 努力吃飯 一切都很努力
即使她很痛 即使他的生命一點一滴在流逝
他還是在求生存

既然有能力 就支持他撐到他能撐的時候吧

如果 你認為一定會失去他  也認為乾脆幫她了斷就解決他的傷痛了
那就別追蹤這則消息了  不然 也沒意義了 不是嗎

減少親心愛的生命的傷痛 是大家共同的期望
但 真的在經歷的人 才有做出選擇的權利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

菲菲跟小柑原本都是浪浪
如果我沒帶她回家
他們的際遇鐵定與現在不同
他們遇上這樣狀況的時候 該怎麼辦 會怎麼做 會如何渡過
生命有他自己的智慧 能做出他自己的選擇

我已經盡我全力給他最好 即便我不能為她做甚麼
即便我不知道我做得對不對
讓他感受到一份愛 我覺得 他都知道

說來說去
我只是希望 看不慣黑糖媽堅持要救黑糖的 能不能就靜靜看著就好了
你可以給出相反的意見 但是請不要惡意抨擊 不要潑冷水 即使你覺得可以澆醒一頭熱的笨蛋
你覺得你都知道 你覺得你都經驗過 你深信這一切都無效 
但是你要知道 現在守在黑糖旁邊的  經歷傷痛的 目前不是你

陪她們一起過 不管同不同意 贊不贊同繼續醫療小黑糖
也不管有沒有實質的捐輸
陪伴 祝福 關心 都是最有力量的支持

多點守護 多點愛 多點溫暖 多點同理
不去分對不對 只是尊重
很多事情 很簡單的~

別像我寫篇文章 就搞得太複雜~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