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問我 菲菲眼睛好點沒~恩 我覺得眼眶還是紅紅的~

我都盡量點眼藥水 

吃藥呢 基本上那是一種營養劑 口味有點鹹鹹的 混在飼料或罐罐裡頭

ㄟ 因為她們在吃的時候 我通常不在家 我嚴重懷疑 應該有很多是被小柑嗑掉了...



但是感覺上菲菲精神好多啦~巴小柑有比較恢復之前的水準~
不然他都會盡量避開他 不理他~



菲的臉其實比之前瘦了~雖然應該要減肥 可是 說真的 我還亂想把她餵的圓圓的
可是 噢 想到恐怖的血脂  還是 夠吃就好~

這個星期六要帶菲菲到101回診 希望眼睛是痊癒的 沒有留下霧狀 影響他的視力~


-----------------------------------------------------------------------




奶昔咧 噢 因為他是白色的 
太極麻麻說 看習慣穿燕尾服的太極 看我們家白貓 總覺得光溜溜的
加上奶昔身材很標準 就是太一般般了....
這樣目光很容易放在帥胖柑身上



奶昔 是常見的咖啡色眼睛 不像菲菲水噹噹的藍眼睛 
噢 大家一整個很容易忽視他~
(ㄟ 我承認 我在部落格上會這樣........)
不可以喔~ 他是我們家最受寵愛的公主

雖然 常被柑仔頭玩假的啦~



最近奶昔常常晚上我還沒關燈 或早上我醒了卻黏在床上
他就會喵呀喵呀喵呀~撒嬌~~
跳來找我 要摸摸兩下



奶昔的鼻頭 黑黑 時好時壞 還沒去看醫生喔 阿咧 所以 我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香菇
奶昔是最幸福的 因為從小 有我跟菲菲顧好好的
他不太會洗臉 所以 臉老是髒髒的 不是眼睛就是鼻子黑黑

就需要我跟菲菲出馬~幫他擦擦~

很溫柔 很嬌 很黏 奶昔一整個就真的是小公主~
小手嬌嫩嬌嫩  跟流浪過的菲菲有硬繭完全不一樣~~


-----------------------------------------------------------------------




屁屁小柑 很討厭很可惡 很欠巴 
可是..... 他一整個超會訓練我 我完全拿他沒轍

我煮飯他就陪在廚房 我洗澡 他就等在門口 我上床 他就黏上來
我打電腦 他就努力跟筆電搶位置



大前天 我身體不舒服 回家洗好澡 倒頭睡了
菲菲睡床腳 小柑睡旁邊
奶昔忙她的 等我起床~

小柑可以寶貝到靠著我 睡到四腳朝天腳開開 滾滾~
阿咧 就他這樣大咧咧的 ...親近的好自然~

然後在我的手上不停留下深刻的愛的印記~

沒轍 還是很愛~

----------------------------------------------

愛啦愛啦
我的網誌真無聊
也寫不出甚麼新東西

就只想說說貓 寫寫心情
了無新意呀~

最近 忙呀 就忙啦~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