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花美~
來啦~

來自於我親愛的朋友
一針一線為我縫的喔~

他知道我喜歡花布 為我選了舒服的天空藍~

精緻的小眼睛 小耳朵 小嘴巴 


哇哈哈 很可愛吼~

小嘴巴看了一整個很想親下去~~

那天 跟菊花很忙的她 還有 另外兩個好朋友去唱歌
貼心的她 帶了好吃的梅子 和服務生要了燙燙燙的熱開水
加下去 哇哈 比無限量供應的飲料好喝

好朋友呀 謝謝你

直接 爽快 用心 又超溫暖的~~

對了 怎麼一個比一個會唱歌呀

我這種唱爽 唱high 唱隨性的 壓力很大啦

花哈哈 我負責搞笑喔~不要認真聽啦~!!

不怕魔音傳腦~ 下次 再一起唱吼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