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出爐的黑下巴小柑 

不過這是上禮拜拍的...在我甘願讓小柑恣意的在我手上發洩我清潔他粉刺的憤怒之後
小柑的粉刺有改善的跡象啦~


真的很黑吼 我發現的時候真是一整個嚇死我了~
他的粉刺都很大顆 但還好 不深 搓的起來...



很難把目光從他黑黑的下巴移開吼~

來 小柑你懂 幫麻麻遮一下~~


那什麼呆滯的表情啦?!!



最近三喵都瘋狂的玩我的三和牌衣櫥~
我們家的兩個衣櫥 前後左右 除了頭頂跟屁股 通通都被他們開啟了新門戶 暢行無阻

小盆油呀 隔著衣櫥布互巴是真的很好玩~
可是 我實在受不了 我衣櫥裡的衣服 被泥們們拿來當睡床啦~



宿舍新一年的合約又簽下來了
確定我又可以安心的在這兒住一年~

好多被小盆油搞爛的家俱
公司財產的單人床 被小柑製造出一堆堆的男人的印記~
噢嗚 不知道到時候要怎麼交差啦

沙發我倒是鐵了心腸再買過新的賠公司就是了~

歪呀~歪呀~



公司提供的懷舊無限脫皮茶几 
我覺得是我們家怪蟲蟲最佳躲藏與覓食的好所在

我通通都好想換新的喔~~~~(吶喊~~)



說真的 沒有小盆油的環境 ㄟ 
實在不會被破壞成現在這副德性呀

怕到時候要搬家麻煩 我也都用現成的東西
但是完全沒收納空間

就所有的東西都 只好 赤裸裸的 在那兒~
貓沙用原來的紙箱裝啦 飼料就加著紙袋裝在透明塑膠箱
貓玩具呢~小盆油喜歡就從水桶裡隨意挑出來玩



歪呦 反正我現在一整個就是賀爾蒙作祟
所有事物 一整個看不順眼啦


小柑哪 泥幫麻麻出氣 多啃幾口 ~~


大家有沒有知道 真的便宜便宜的簡單實用傢俱在哪邊可以看呀~
我可以看看 心癢癢 然後 評估自己幾斤幾兩重 考慮買不買嗎?



桶子柑 現在已經是無敵大肚男了~
破壞力無窮大
我又還沒想好該怎麼管教他
我的手 還是越來越多 指甲與牙齒的天然紋身痕~



好想換的新的 ㄎㄨ一ˋ喔~

哇啦哇啦哇啦~



小柑大魔王~

好邪惡好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