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冤家路窄 狹路相逢

奶菲菲廁所前聚"堵"

堵什麼??







歪呦 當然是堵小柑~






小柑勇敢的往前走了一步~!





挖哈 縱身一跳 飛也似的逃離現場~~




話說 小柑長大了

現在也開始會回巴菲菲

應該沒多久 我們家就剩我跟老爺比小柑大了ㄟ

喵嗚

小柑有多大

咱們來看看



先看用餐中的奶菲菲



這樣看不明顯吼
換個角度拉近距離~



嗯哼 看得出來嗎
 菲菲在左邊 奶昔在右邊
看不出來我也沒辦法啦~~~!

我就說菲菲很像小型犬嘛~奶昔 的size 比較正常

歪喔 我都正常餵喔
奶昔還是從娃娃拉拔到大 他還是只有3.5公斤壓
所以 體型乃各喵因素啦 我專養肥貓的原罪 應該可以減刑一半啦~!

題外話
前陣子帶小柑到101做身體檢查
我跟醫生說:"我都給她們吃減肥飼料ㄟ"
醫生跟我說:"你一天吃-二十包蘇打餅乾減肥,應該瘦不下來吧?!!"
恩 真的 有道理ㄟ
所以 從今天開始 我們家要來吃正常飼料啦
哇哈哈阿不知道 會養出甚麼樣的貓

阿 離題了

我們來看小柑與奶昔

由於菲菲除非餓扁了
不然堅決反對跟小柑同時用餐
所以菲菲不在場~



喵嗚
奶昔 你比小柑多吃八個月的飼料是吃到哪裡去啦?!!!



應該可以明顯看出來小柑的塊頭已經可以完全把奶昔"包ㄚ"了

呼吼吼 


菲菲應該差不多定型了 可以維持一下五公斤的體重
小柑的體格 應該潛力無窮

恩  

是不是應該該始精準計算 每天小柑吃下幾顆乾乾啦?

喵嗚 
多貓家庭 誰來教我怎麼幫特定的貓減肥呀?!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