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洋洋~只想放空...



倦倦的 就想賴著



懸在半空中 飄浮一下 應該也不賴



放鬆到 開掌花....
雖然踩過貓沙又被舔過 可是 還是有種想親下去的衝動...

我從來沒幫 寶貝們修過腳掌毛ㄟ
一定要修嗎!?被看到會不會很害羞呀



不管怎麼吵...我開心我自在...我誰也不在乎~



山寨版肥嫩火雞腿~ 不過萬聖節還久ㄟ~



為什麼我們家養出來的貓都會很巨大呢?
應該是跟奴才有關~

是我的不對...



肥菲呀~油滋滋的~醬子帶出門 應該路人會誤認你是狗...
你還是開心的 在我們家當女王~讓我膜拜你就好啦~

楊貴妃 還是有肥的美啦~

愛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