璇子可能會接手大福
我老是匆忙的伸出援手 卻沒有量力而為
老是等回來了再說

小柑頭被我撈回家 我也完全忘了驗貓白血與貓愛滋
原本想這個週末去檢驗
順便帶菲菲去檢查身體

腹膜炎會透過唾液.糞便.飲水做為媒介

我們一家子的安全我都還沒整頓好

就想接手拉菲

我很欠扁吼....

我再跟拉菲麻麻研究一下

-------------------------------------------------------------

再想想好了 

話說法蘭絲姐姐呀

你看我的貓薄荷 

有幾個營養不良的小娃娃



大家一起種的ㄟ

有的已經很棒很棒長大了



可是大家都擠在一起 這樣可以嗎?
還是要撈起來重種呀?



然後我們家的怪蟲'還是氾濫
可惡挖
這應該是跳蚤吧 是嗎?1不是
他疑似壁蝨
體型1-3MM左右
完全沒再怕的亂長一通

你問我為什麼貓會有怪蟲
我想是因為我之前爛好心幫一隻流浪狗洗澡得到的禮物吧...
哀..繼續點蚤不到 繼續拿之前的苦楝油作戰
再不行 大家去住旅館
麻要來用水蒸式殺蟲劑了

  


如果大福來被怪蟲吸血就慘了 ><



嗚哇嗚哇嗚哇~

菲菲 麻麻怎麼做比較對?

(你看菲菲左下角就一隻~SO來SO去~黏無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