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好 我是科技新貴碰小柑

最近很操勞 每天都加班



現在時機歹歹 只好認真做
不然像我這麼夯的型男 應該要在外面把妹才對呀~



啥米 我好不容易快把這份專題完成了
還有新工作~???

吼嗚 很累ㄟ老闆~




再加班下去 我一定受不了 

不要鬧了啦~~





呼呼呼呼呼 連續加班一週後~~


工作量持續增加中。。。。。





科技新貴 不是貓幹的工作呀~

好想把妹~~周公先生 你有沒有妹可以介紹~~





你要給我正一點的啦~~


來來來 乾一杯乾一杯~~


嘖嘖 吼搭啦~~




就醬 出現了一隻 昏倒在電腦上的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