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收到姐姐轉寄超可愛的網路貓咪照片,迫不及待與大家分享~
大家還是要繼續拉菲的忙喔 拜託拜託~~~


哇哈哈 8隻貓的疊疊樂ㄟ

害我好想也買三個收納盒

試試看三位小朋友肯不肯賞光也來一下~^^

 

唉呀~沒什麼聖誕禮物比裝在水桶裡的貓更讚的啦~
掛在水桶上時在是太卡哇伊啦~

讓我想到貓貓博士夫人的作品咧



點點名,報數~1.2.3.4.5.6.7

報告班長~到齊!



呼咿~原來麵紙盒這麼好用,不過我們家的應該要用加大版的才擠的進去喔~



歪呀~柔軟的收納墊ㄝ,保證不暫空間~只是倒了不負責喔~!^^



貓抓板是我睡過最爽的床啦~不偏不倚~正中心!忽吼~



最後送給大家麥克風喵~~


我們一定要臉大吃四方~~~~


哇哈哈 誰可以告訴我麥克風頭哪裡買呀~?


我要彩色的比較讚啦~








哇哈  大頭配上這張臉~絕配~!^^
好想給他 咕啾咕啾一下~



 優吼~大家開心之餘~ 請持續關心拉菲~拜託拜託~

對我們而言~

那不是一隻流浪貓 他是我們的家人~

寶貝都要好好的唷~!


--------------------------

記:
這次菲菲不能捐血,甚至連血型都沒有驗,
主要原因是因為醫生在做檢查時,聽到菲菲有心雜音

其實 我聽到這消息的時候超超級難過
加上在米亞良體重時 菲菲的體重竟然只有5.2公斤
連陪我的樂麻  都明顯看出來 菲菲瘦了

這一兩週以來,菲菲每天都賴床賴的比我晚,晚上也常吵我起床
這些表現我原本認為與柑仔頭出現及天氣變化有關

擔心歸擔心,我會持續觀察
但首要要先幫助拉菲過關~

我也會找時間 到醫院 幫菲菲做檢查

白貓因為基因的關係 往往壽命都比一般花色的貓來的短

可是我不要
菲菲是我的第一隻貓,菲才五歲,雖然我們相處不超過兩年
但你真的是我的寶~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