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奶昔還是菲菲?

猜中真的有賞~哇哈阿~

給10個名額 猜到星期四我上班檢查好啦~

就先幫大家的回覆設隱藏喔~!^^


-------------------- 好啦好啦 星期四早上到啦~ 謎底即將揭曉 --------------------


我來公開四連拍 的前三張照片  我沒有作弊喔~



# 第一拍~ 這是誰呀~



#第二拍~還是看不出來ㄟ~







好緊張 好緊張喔 到底甚麼時候要張開眼睛啦~~~







來囉~來囉~~要來囉~~









#第三拍  鏘鏘鏘鏘~~答案揭曉~


是菲菲 真的是菲菲啦


PEGGY 呀 謝謝你的頭香啦 竟然沒猜中 你甚麼時候結婚呀 結婚禮物要再等等啦~嘿嘿嘿嘿~

泡泡麻麻 呀 殘念呀~ 下次再來喔 那個 E-MAIL 不要亂寫啦 想寄情出寄給我就對啦

寶貝麻麻 呀 哇哈阿 直覺不太準喔 暫時不要買樂透啦~~

FANFAN 呀 這個 你有研究鼻頭 歪呀 失敗啦 感謝你的用心參與呀~~

奶熊斑麻 呀 你們家兩票ㄟ  竟然沒有分散風險一下 失策失策啦~~

粉撲麻麻 呀 歪呀 我們家兩隻都有粉刺啦 奶昔的嘴唇比較黑喔~殘念咧~~~

叮        噹  呀 有跳蚤是好事啦 哇哈哈 因為你是第一個猜中的唷  恭喜恭喜恭喜~~
請認真以悄悄話留下地址喔~~

阿  肥  麻 呀 哇哈哈 太乾脆還是槓龜啦 ~再接再厲唷~~

丁        丁 呀 噢 直覺失敗啦 乖喔 不要哭啦~~

小        諭 呀 槓龜要冷靜喔 就就 一半一半機率嘛~ 歪呀 未來會更好喔~  

糖        糖 呀 果然娘親力量大 恭喜恭喜恭喜 中中中中~~去去 買樂透 人人有機會啦~
請認真以悄悄話留下地址喔~~

橘 MO 麻 呀 哇哈阿 研究失敗啦 你分粉撲麻一樣 中了粉刺詭計啦 奶菲菲都有粉刺下巴啦~殘念咧

米  米  麻 呀 果然養白色喵 就有SENSEㄟ  粉刺程度跟毛紋路 哇你比我專業多啦~恭喜恭喜
請認真以悄悄話留下地址喔~~

斐文媽咪 呀 老天爺聽到你呼喚啦~恭喜恭喜ㄟ 唉唷 要得到關於貓咪的禮物囉~^^
請認真以悄悄話留下地址喔~~

Cookie麻呀 我準備寄航空郵包啦 好刺激喔 我沒寄過ㄟ~哇哈哈哈~
請認真以悄悄話留下地址喔~~
 

結果 出爐 將將好 五個人得獎ㄟ 不多也不少 哇哈哈哈

恭喜得獎者喔

嘿嘿 這次的得獎小禮物 小小的 是喝咖啡的小湯匙 大家 用悄悄話留言喔~^^

因為預算有限 哇哈哈 大家 只好努力吞水囉~~


--------------  完全不相干分隔線 -------------- 


這幾天 我想最可憐的是柑仔頭 她被菲菲修理的很慘
所以我也會被他修理 然後我再扁他扁回去~

一整個亂

奶昔呢 雖然還是會該該慘叫
不過 發情期好慵懶喔~~



最近 兩隻白貓都是隨處趴
小柑 就很可憐一直爆走  恰恰丟~~



奶昔一整個有   來吧~來吧~的感覺~~~



菲菲就不會這樣喔 他矜持很多~

一定會有東西擋住~花哈哈



小朋友 你們會發情多久呢~

麻麻最近快被你們弄瘋了ㄟ

還有跳蚤 亂竄

嘔嗚~快把上次那個麻麻提供的配方找出來拖地板~


 
菲菲 眼裡的我 不曉得是怎樣一個人



菲菲:"當然是怪人~沒事緊緊抱著我偷親我 還說愛我,結果疼柑仔頭比我還多~怪怪的胖子~!"

璇子:"ㄟ~我號稱本人比照片好看ㄟ.....什麼怪怪的胖子...."



菲:"是嗎~?完全看不出來~"


--------------  完全不相干分隔線 -------------- 

好啦 一篇很奇怪的文章完成了~
那 還是猜猜看 第一張大嘴巴是誰
押注 押注~~

嘿嘿   我有愛的小禮物喔

阿之前的誰誰誰 我好像有欠禮物

就順便留言悄悄話啦~

我有不成敬意的小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