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 主題是黑衣服先生的背影還是房子咧?

這次貓友的聚會要非常感謝粉撲麻麻與莎夏的用心
準備小花花大聲公與精美大禮物
還有熱血保證有獎賓果活動 與好吃的豆干
資料整理與連絡更別說了 事前的準備 真的很費工夫~~

也很感謝先到的盆油為大家準備桌子椅子
感恩ㄟ~~~



這次出遊 其實很開心
因為見到很多喵友

套句米咕麻麻的話:"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很喜歡米咕麻麻
瘦瘦高高的好有氣質喔 強調一下 她的聲音 真的跟她們家影片裡一模一樣 哇哈哈~
哇哈阿 我超級幸運 抽中米咕麻賞賜寶貝素描一張 大興奮
最後決定把這個機會給菲菲啦 因為她才是最寶貝的寶貝~

很喜歡大家

直率的卡茲麻.幾乎沒講到話的錢錢麻
jiji拔拔家的mimi願意給卡滋麻一直抱
呼吼 你有神奇的魔力吼~

對啦 很安靜的米路麻麻  你要回家的時候 我竟然米米米米不出來 
我對不起你啦 嗚吼 你有開心嗎 ? 給你愛一下啦~

沒養喵的丁丁 (跟你說 你的眼妝真的讓我一眼就認出來~!)與他的好友
沒特別跟妳們聊到天 好可惜~~

還有很可愛的寶貝麻麻情侶檔
寶貝拔拔一整個幽默派 帥~! 
謝謝伊蕾特布丁 雖然我很殘念的沒分到 哇哈哈哈
不過超級感恩你的貓草玩具的唷
貓草球目前已經規柑仔頭所有 溼答答的 一點都沒有被忽視喔~!!!!



還有很多人啦 一直都很辛苦的奶熊般麻 我個人超級欣賞他們一家子的
反正就是八百個掌聲鼓勵鼓勵說不完的優質家庭

還有海狗與海獅
我真的完全沒想到會是這兩隻海狗跟海獅 一整個被蒙在鼓裡ㄟ...
海狗你頭髮長了 一整個越來越美 嘖嘖

以前一點都不熟的咪咪醬拔拔麻麻
也是好人 他們感情很好唷 咪咪醬拔拔很疼愛咪咪醬麻麻 好幸福的~!!

還有溫柔的法蘭絲
很喜歡你ㄟ 氣質出眾 我是到回家 研究一下 才知道 
原來 粉紫色大花就是法蘭絲

還有大肥麻麻 忘記跟你研究冷凍治療了啦~
找時間下午茶一下~

對啦 晚到的猴子與橘MO麻 我完全沒跟你說到話是怎樣?
這個 我還一整個亂亂湊 恩 請原諒我 ><


另外 有汪汪家族的朋友 就 你好你好~^^ 謝謝你們的熱情唷~!



三義。悅貓橘色森林 是個漂亮的地方
也許在那裏的人會喜悅
可是 我相信裡頭的貓只有少數是喜悅的



因為貓的數量太多
並不是所有的貓都能夠得到完整的照顧




相信所有愛貓的朋友 即使玩得開心 看到如此景象 
恩 心中或多或少有很澎派的感覺吧....




貓都很親近人~也有少數的健康寶寶



但是 絕育似乎沒在這兒落實
左圖裡的就是剛生完寶寶的喵  聽說她的寶寶 在我們到訪的隔天去當天使了
非常的不捨遺憾 也感到無奈與憤怒

有營養不良的寶寶 有滿天蒼蠅 有皮膚狀況糟透了的喵
讓人心疼



我非常愛上圖的兩隻橘子貓
他們 真的非常非常的黏
我會很想摸摸他們   但碰到一身子的排骨 真的 摸不下去


而園區的"老闆"態度又是一整個令人不喜歡

這是這個活動裡 最令大家遺憾的事情吧....

呼吼 就醬~~~

一個 很複雜很奇妙的旅程~!!!




哇阿 謝謝那天的好天氣 謝謝大家 謝謝喵

祝福大家 也祝福那兒的喵 ~~

然後呀 雖然很美 
不過如果老闆沒改善那兒貓的生活品質還是不建議大家去喔~!

要去 恩 認真考慮  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