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 奶昔 是我們家最會站的寶寶
胖電視除了用來睡覺 還可以拿來當平衡木喔~



後頭的菲菲完全不為所動 八點鐘 是睡美容覺的時間
你看看 奶息站的多好,完全不吵麻麻 自己玩。



呼吼 奶昔舉手 準備~ 移動~~~

花哈哈  奶昔瞬間換位置囉~~



將將 表演給麻麻看喔~~ 專心~

咻ㄨ~ 立起來囉~



柑仔頭也很愛玩喔~
可是小柑的平衡感超爛

平均站立時間不超過兩秒鐘 咻一下就掉下來啦
還會摔到桌子下~~哇哈哈哈



YAYA 我拍到小柑的 小牙囉~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們家的貓露小牙喔~

小柑露牙 奶昔的小手蓄勢待發~



呼吼 ~

小柑一張
很拙的單腳站~



奶昔一張~

奶昔超級口愛~!




難得的一起玩 好幸福喔~~


    

可不要小看小柑喔
他只是平衡感太爛加動作太快
加上我攝影技術跟相機爛啦~~
哇哈阿 可是還是有糊糊的英姿

 
 

哇哈阿 請給小柑掌聲鼓勵鼓勵~~ 鼓鼓掌  小肥柑也有帥的時候ㄟ~~

接下還是口愛小柑
這小鬼玩到最後已經沒力了. 扶著我的腿 照抓....

#1.   吐舌頭小柑


#2.  虎牙小柑


#3. 剔牙小柑


#4. 耍狠小柑



哇哈哈 雖然上班偷偷發的文都好累~

可 在家裡 看到寶貝 優吼 我甚麼都忘啦 

最後 菲菲壓軸~

唉呦 熟女 就要有熟女的架式~
小鬼頭 安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