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非常無趣,純粹是璇子的紀錄文
大家不需要點閱。。。




從94年踏進工作坊,我的改變就不曾停下來。

我很明確的知道,在心裡我不停的在追尋生命的價值與方向。
並不是為了要過所謂的"無羈絆無傷痛的生活"在才踏上追尋的路,
而我想更貼近自己忠於自己,明白自己來這兒走一遭的使命與獨特性。

對我來說,我有個相當冠冕堂皇的理由"愛",
我想用心聆聽每個人,我想給出一份品質,我也知道逐漸蛻變的我
開始有力量,也漸漸展現自己的才華。

知見的路,沒有捷徑。在一波波的考驗與過程中,要能洞悉老天的意旨,
找到自己轉變的下一步,就是得誠實的,負責的,下定決心的使盡全身力氣的往前走。


小時候,為了存活,我演變出孫悟空班的人格,身上的毛一拔,想變成誰就變成誰。
在同一片刻,身上有無數的人格 無數的聲音 無數的念頭。

為了不讓自己瘋狂,發展出我高度控制的人格,
懶散的 隨意的 精準的 完美的 拉扯的 撕裂的 跳躍的。
也因為如此,我亦步亦趨的往前走,
因為我需要更好的品質,不然 我鐵定會瘋掉。


最近的轉變,讓我來到從未經驗過的位置。

以前的老孫八面玲瓏,反應快,隨時接招隨時應變。
但那都是在小孩位置上玩把戲,
小孩可以隨時尖叫大哭隨時放聲大笑,
神采飛揚,充滿源源不絕的精力創意與熱情。

兩週前的課程,我清楚知道,該移動了,
我已經是個太過老成的小孩,
100歲的妖精了還在玩小孩的把戲,

老天與某個部份的我自己都清楚知道,夠了。
再怎麼不願意,再怎麼想賴,
老妖精孫悟空已經玩不下去了。

感謝自己的意願與羅慶的帶領,
在工作坊混了4年,在某個心靈層面上,我總算登大人了。

美中不足的是,現在的我完全看不到在"大人"位置上的優點,
少了八面玲瓏 我就沒了業務能力,頓時間我不會做事情了。
這讓我非常非常痛苦。

到昨天,我認清現在自己的不同
"大人"成熟的,篤定的,沉穩的

可是"大人"很可憐,我照以前的方式遊戲人間,
我沒有雀躍,沒有喜悅。覺得什麼都好無聊。

而且我的能量變得很粗糙,不受控制。
拿能量砸人也砸自己的腳。
救命呀~~~

從高手變成白癡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ㄟ

同事呀。客戶呀~別跑。。。
呼吼吼 我會加油 盡量不沉溺放縱在亂生氣的爆走裡頭。

但也會試著允許自己,就爆走吧。
也許沒那麼糟。期待另一個品質。


----------------------------

老天呀~
請您給予我智慧吧~
讓我在這個地方,拿回力量,
也許會被無聊無意義死寂帶走,我願意經驗。
請您賜與我覺知
在整合的路上不會迷失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