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條貓 為什麼剛滿一歲 就可以這麼大一條....??!?!



正字標記 肚子正中央的數條被撐大的橫紋



柑頭頭 你可以說說看你為什麼這麼大一條嗎?

你說說看呀你說說看呀~~



這幾天才想誇獎柑仔頭乖多了,
結果今天清晨 我大約每五分鐘就聽奶昔慘叫一次

隔了好幾輪 奶昔越該越淒厲

我眼鏡沒帶直接從床上跳起來 開了門 狂揍
巴三下屁股 柑仔頭知道我打真的,躲到箱子裡
我就狂搥箱子 呼吼 你 可以想像嗎
滿地都是奶昔一撮撮的白毛ㄟ

我實在又氣又心疼

把小甘關警閉
讓奶昔喘口氣

半小時候 菲菲在外頭喵喵叫吵著要進來

ㄟ嘿 我去開房門

柑仔頭已經大搖大擺若無其事的在客廳亂晃了........



小朋友 你真的很聰明 
沒關好的水平鎖  他已經自己逃獄n次了...

呼吼

有扁有乖



不准你得了便宜還賣乖

再欺負人 照扁~!!!






------------------------------------------

柑仔頭呀 你這個壞蛋

最近我跟菲菲對於你囂張的行徑都沒有大動作你就變本加厲

嘖嘖 

早上我起來 拯救奶昔
菲菲在沙發上 睡的穩穩 只喵兩聲 完全懶得動...

噢 菲 你要保護奶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