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幾天我非常的挫敗
沒動力 沒熱情 滿肚子只剩下幹譙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甚麼

在換進來這個工作的同時
我也戳破自己在每個學校都待不久的真相

在新環境開始,重新學習重新開始拼,
快速學習努力融入環境,然後在短時間內交出漂亮成績單
這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因為 我會複製
我擅長複製他人的努力,模仿他人的用心
藉由我自己轉印出來
變成我的成果

而內在呢 骨子裡呢 精髓呢
我沒學到

所以 當時機漸漸轉變為我必須內化整合我自己的能力的時候
我就會害怕退縮

以前這都是在我最風光的時候下台 所以 我可以堂而皇之的說
因為我玩夠了 三兩下我就表現傑出 所以我拍拍屁股要走了


這次不一樣
成熟了 看清自己把戲了
也知道 我喜歡這份工作
只是 有種疲憊感 厭倦

討厭很多東西 看甚麼都不順眼
卻甚麼都不想做

跟個無賴的小孩子一樣
要所有人為你把東西準備妥當

懷疑自己的能力還懷疑自己的可能性
被很深的不夠好帶著走

無力 也不想改變

好累




這個月我的業績大概只有20幾萬沒有新客戶新訂單
所有新單子 都被我主管接走了
因為 我有個很深的放棄 甚麼都不要了



拿著做網頁當我的擋箭盤 表現真的很差進
看到差進  還是死賴著 不想動

我的心出問題啦


還好 以前接的舊訂單罩了我
這個月業績還算亮眼

只是已經看到萎縮
讓我卻步



好亂

昨天不只王子麻你頭痛
我頭也爆痛 全身無力

9點就睡沉了

直到5點多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放飼料

呼 這個關卡

還是要 柔軟的走過去

我 已經 很幸福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