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收到的包裹
因為我的迷糊 寄放在管理室兩天

可是 還是好好吃~



柑仔頭等不及先幫我驗貨
唉呦 保證還很新鮮啦~

這是有牛肚忘了梅子的熊奶斑麻的愛心ㄟ



這是奶熊斑麻老公贊助的梅子+奶熊斑麻的製作與奶熊斑姐的監督
嘖嘖 我已經開始流口水了 可是要等到4/8號才能打開

吼 真想嗑一顆看看

重頭戲來了

熱狗堡熱狗堡

馬上就可以吃~哇哈哈哈
好貼心的備料喔 甚麼都有

可是有規矩喔 要照規矩來喔~~



熊奶斑麻說

1..熱狗麵包用蒸的~(一定要用蒸的~切記~切記~)
 心得:真的 用蒸的真的好Q喔 麵包很彈牙又很香 超正點~!!


2..熱狗放烤箱烤熟~(一定要烤熟~廢話阿~)
    心得:真的在烤的時候會放屁ㄟ 噗噗噗 我大概讓它噗個十聲才關掉



3..生菜+小黃瓜洗淨~全都是廢話~
    
話說 我只有切小黃瓜沒洗生菜ㄟ 熊奶斑麻應該有洗了啦

4..然後番茄醬+沙拉+生菜+熱狗+隨便=熱狗堡~





哇哈哈哈ㄏ 真的很正 謝謝熊奶斑麻的愛~~!

優吼 好好吃喔~!

我看 晚餐就省下來啦~!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