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神奇小璇 弄了一件貓衣服出來啦



有模有樣吧....我一針一線縫的喔

得感謝jenny 網友的文章

貓咪耶誕服及其他DIY

網路真是好物呀...一邊做 一邊研究 一邊看寵物服飾網路賣家的尺寸分級表當參考

拆了我 一條褲子 一個包包 外加緞帶一條 魔鬼粘一組



你看 我縫的很粗 不過 無所謂啦 好看就好吼

會扯拆掉褲子 是因為 鬆緊帶壞啦 又不夠長 
拆掉曼谷包 是因為 碰水染色 早就不用了 

哇哈阿 捨不得丟掉 手癢的時候就有得用~^^

好 來 大家一起研究一下吼




醬子 應該有簡單明瞭

左邊是背面 右邊是正面 紅色虛線 是最後裁掉不要的部分

我以菲菲(5.2kg)當模特兒 一邊做 一邊研究  (我做的時候 貓都不在身邊 沒得量) 

全長 約36公分 胸圍抓45 (我有多估 因為後來我的布都有收邊 所以剛剛好)

正面如果 我們紅線部分往下修比較多 脖子圍就比較不需要考慮


(被卡嚓的褲子與我第一次收編邊~)

我真的一針一線縫 因為 我完全沒有車縫概念
真的算瞎摸瞎做 (我跟熊班麻一樣很愛這樣 很有成就感ㄟ)
還好之前樂麻有教我 要車布邊就要先用熨斗燙平壓過才好做
哇哈 謝謝樂麻指導..



我剪了曼谷包的提把當腰帶 拔下曼谷包的蝴蝶結 放在上面  就造就日本風的味道啦~

之前帶學生參加啦啦隊比賽的時候 有縫小短裙 加金緞帶

我就把緞帶給拆了 縫在領口周圍一圈

* 給跟我一樣完全沒概念的人--- 我有先把緞帶對折 再用熨斗燙扁 醬比較好縫喔~!




還不賴吼 

因為是夏天的材質很薄  菲菲不討厭這件衣服喔!

因為衣服本來就是用來滿足我的成就感跟拍照慾的啦~^^

還是不要讓她們覺得太負擔...




哇哈阿 男生女生都可以穿啦 娘了點 還是很可愛滴唷~^^


大家 一起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