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閃光閃光 一模一樣...



就是傳說中..那個不可以說的人送給我的小包~!^^





一整個很閃光吧~!^^



好用心的禮物喔~!



這種偷懶文 已經成為習慣了...哇吼..王子麻 一定覺得我很沒水準...




菲菲看膩了吼..換柑仔頭來親一個...



哇哈 一模一樣 你也嚇到了吼~!



就是他 一模一樣 愛心菲菲...



哇哈 三隻白貓~ 話說 我的愛心白貓貓 有漸漸增加的趨勢 不過我也有把我的蒐藏送人...
好開心喔~!



應該有神祕貓的味道喔~!^^ 花阿哈哈~!



這張有清楚點喔..偷懶到底~!



嘿 朋友 你對兜位來ㄟ ? 哇ㄟ嘛擠滴加滴加~!



總算橋到正面了~!^^ 合照一張~




話說呀 神秘人物 忘記他的密碼了
所以 神秘 就只好繼續神秘喔~!^^

哇哈哈

我好愛妳們喔 怎麼這麼可愛呀

我要加油 努力實踐我的喵計畫~!^^ 嘿嘿ㄟ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