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混文又來啦~



堅持陪伴我打電腦的桃桃 (乾嗎桃)



先生 我很討厭你堅持從我鍵盤上走過去...



你不要以為你很帥 就可以 眼睛一閉耍任性喔...



吼嗚 你真的很口愛ㄟ 撈到你 是你幸福 我也很幸福ㄟ...



有眼屎 柑頭頭很討厭我幫他清眼屎 一摸就啃我 可惡 牙齒又超利的...



白色的煙燻妝 怎麼這麼好看呀...



你是認定我 穿不下小尺碼啦 堅持要擋是怎樣...看一下不行喔~!



肚咕桃桃 出現了...



咦 有聲音 誰~!?
(好肥美的屁股....)



明明很想睡 眼神超無辜的.....睡啦睡啦
不要黏我黏條條~!



呦呼 ~
最後 提供柑頭頭不甘寂寞 想肚咕又強做精神的影片一枚 請歪頭欣賞~!

{###_silvergreen/57/123909186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