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懶文又出現了喔...



為了除蚤 把菲菲剛來時我做的跳台拉了出來 想拎去扔了...



那知道 小孩很愛 通通黏上去...



我想 我就噴噴除蚤劑 再給他們玩好了...



陪他們三個小孩 啷啷啷....其實很幸福ㄟ...



可是我們家被看光光了 好害羞喔...



可是我沒有很髒ㄟ 不過有紙箱 是因為這樣窩藏跳蚤罪犯嗎?



從頭到尾 柑仔頭就只有背影ㄟ...

沒辦法 他現在知道怕菲菲...會自己閃...



拎著 小蜜蜂 百玩不厭...



可是真的 大貓會讓小貓玩 奶昔也變得好矜持喔...



奶昔真的很漂亮吼...



光看照片根本沒有粉刺下巴...



柑仔頭你分心了喔.....



恩 終於快把空格填完了...



你有沒有看到呀 我的冰箱上有很多禮物喔...



我有baron的小卡 咪咪醬拔的畫 橘子阿娘的明信片...



我很幸福ㄟ 三不五時有給我打氣的小禮物....



晚點可以來一篇炫耀文..哇哈阿 那個 消失很久的神秘人物 竟然來信ㄟ...



怎麼 還有格子 ?!



大家期待 新得禮物吧 優吼 昨天拍好多照片喔...



ㄟ 有沒有人發現 照片幾乎一模一樣呀...



我也沒辦法 因為奶昔好美喔 我捨不得刪掉....



終於寫完啦 哇吼 期待其他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