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退路了...我要來進行身體健康與環境整潔大作戰了..



我可憐的玉腿..不過也還好ㄟ 我只被咬到一個包



昨天去藥局 發現這個東東 ...買了 拎去問獸醫師...
恩 可用.~! 跳蚤 我來了...~!
(可以用是可以在環境用 不要傻傻弄在貓狗身上 也別弄在飲水 餐具或玩具上喔!!)



苦楝油(neem):
它含有一種稱為印楝素(Azadirachtin)的成分, 具有強效的抗微生物活性及殺蟲效果,
一些天然的寵物的洗毛精或噴劑也會用它做為原料成份。由於印度苦楝樹具有驅蟲治病的功能,
且對人畜和天然環境無任何污染,使得它在天然病蟲害防治上具有極大的潛力。



好啦 我先試試看,好用再跟大家說~!

希望會有效.無害.成功....!




--------------------------------------------------------------------------------------

接下來 照片會很恐怖喔...

要來秀粉刺的照片給大家看...

先看不那麼恐怖的...



這上面是菲菲的下巴特寫...

油油的 黑下巴 一梳就一堆粉刺會掉下來....
從我帶他回來到現在 斷斷續續出現...

換比較不油的飼料稍有改善..也換控油的洗毛精

不過最近好久沒洗澡了....>"<



接下來是奶昔的...他是完全遺傳他麻麻 而且 超級嚴重的喔....

要有心理準備而且不可以打我揍我或罵我喔 這不是我願意的....

我有想帶他去找醫生把下巴的毛剃光光ㄟ................吼嗚~

菲菲的曾經剃光光重新長過....

準備好要看了吼..


很嚴重喔...


會心疼喔...


不可以打我喔...


來了喔....


倒數喔...


請看....





很慘吧...唉...左邊右邊都這麼嚴重 他又不太願意讓我梳....

這裡有關於貓粉刺的醫生文章..大家自己閱讀 ><
貓粉刺症(FELINE ACNE)
希望 不會發生太嚴重的狀況呀~!

給你們粉刺的特寫 用餐的可自自己略過...

# 針梳上的                                                                 # 比例尺特寫


其實 這是一小片了..奶昔 是真的很嚴重...

奶..雖然你很怕 我想 該去看醫生囉~~~~

   


跳蚤加粉刺

吼嗚 我們加一整個不平衡

想把我做的 紙箱跳台丟了 

又想想 我噴噴 除蚤劑 也許有用

最近 先把所有可以洗的 一樣一樣起起來 包好

一步一步來喔~~~

呼吼 深呼吸 恩~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