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憐無辜的奶昔...



我沒有隔離柑仔頭 因為希望大家都自由...



雖然柑臭頭被喀擦成公公...但是賀爾蒙持續發威....



上不到菲菲...就可憐了奶昔..成為唯一被追"上"的對象....



奶昔呀奶昔 我知道你不喜歡....麻麻對不起...



不過 我想生理需求是自然現象 就 順其自然吧 ... 我不會變成祖祖祖奶奶就好...



悠悠 很強的種貓 柑臭頭....



奶昔是早就結紮囉... 唉呀 奶昔是個魅力無窮的女人呀...



















ps...基本上 這是借位  沒有上到啦...大家不用太擔心吼...


柑仔頭 你給我過來~~~~~‵準備開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