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看到奶昔沙龍啦~
#1

這次照片都拍的霧濛濛的~
感覺有不一樣的效果..唉呀 貓正 不在乎相片霧啦~!

#2

奶昔是一整個典型的害羞內斂貓...
想上床一起睡 也只會喵喵叫個兩聲就往被子裡鑽..然後靜靜的蜷縮在我身邊

#3

用電腦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奶昔從不會跳上桌子~
只會在地上 找個可以靠著的角落..靜靜待著...

#4

很溫順 很溫柔,聽到開門聲 會遠遠的SATND BY~
確認只有我,他就會悄悄窩過來..
如果有怪怪的人出現 保證怎麼找都看不到貓...

#5

我踏進門來,會在我腳邊蹭來蹭去迎接我的 絕對不會是奶昔
他總是等我抱完別人,才叫個一兩聲.要我摸摸~

#6

棕色的大眼睛 很迷人....

#7

膽小怕生 總是讓我很心疼..
一點 也不像從小被人養大的家貓ㄟ....

#8

當我有空 當其他貓不要我
他就會拎著他的小蜜蜂來找我 當作一個撒嬌的禮物 找我陪她玩

#9

想想柑仔頭還沒來的時候...奶昔還會在我腳邊蹭呀蹭
拎著橡皮筋 塑膠袋 所有他愛的小東西 跟我玩你丟我撿...

#10

這世界上 怎麼會有這麼特別 可愛 又迷人的生物呢...?!
寶貝呀 你體貼的讓我很愧疚ㄟ...

#11

靜靜的奶昔 也可以很瘋狂
最近柑仔頭 老是趁他睡覺的時候 偷襲他...

#12

柑仔頭真的很沒品 他喜歡騎在人家身上啃...

#13

奶昔除了慘叫 就只能作勢輝個兩拳逃跑..

#14

然後 我們家就會出現兩隻滿場飛的貓..
與停不下來的奶昔求救聲...

#15

還好 菲菲會看不下去出馬 把柑仔頭痛扁痛罵一頓...

#16

奶昔自己 倒是從不真的生氣
想到 就幫柑仔頭舔舔 也會注意 他的處境...

#17

奶昔很貼心 也很會跟菲菲撒嬌..
會蹭菲菲...鑽鑽鑽~很得菲菲寶貝...

#18

還有甚麼咧...想到之後再補充好了...
我是個懶惰的主人...

#19

還有一格ㄟ 那 就請大家一起稱讚奶昔好啦~!
哇哈哈哈~!

#20

奶昔小公主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