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氣橘子
男生
八個月至九個月大
3公斤
2009/1/21日結紮 縫合腹部赫尼亞
未打預防針



親近人 好動 充滿活力
目前正在驅蟲中
其他身體狀況一切健康

醫生今天評估元氣的身體狀況 認為可以與赫尼亞一起處理
檢查後發現裂縫比想像中長很多
腹腔壁很薄
復原後健康無虞不過 如果遭強力撞擊還是會有復發的機會

腹部的縫線 比菲菲剖腹產還長
我認為會這麼嚴重 與這次遭遇有關暴怒
我想 真的沒人認養 我會盡力收下元氣 也不會讓他回去了。。。


(腹部痛到不敢躺著睡的小傢伙 明明卡擦就只縫兩針 肚子卻挨了那麼多苦頭。。。)

元氣在北部
希望認養人有飼養經驗
有愛心與耐心
因為元氣還需要馴服
很愛抓咬(有經驗的飼主會了解 這是在玩)
今天的絕育手術也請醫生完整的修剪過元氣的指甲囉。。。

{###_silvergreen/57/1239091856.flv_###}
(請自己歪頭看 佛山無影啃 一整個狀似酷斯拉)

我帶橘子回家 幫牠洗澡 吹乾
他都沒有太大的反抗 只有小聲的低鳴
也乖乖讓我吹乾

我會詳細陳述狀況
是希望認養人能先評估好自己的能力

讓元氣有溫暖的家

{###_silvergreen/57/1239091854.flv_###}

我常會叫元氣小白目
是因為 他不喜歡其他貓

年紀小 膽子也小
對於其他貓 很會嗆聲 ----
相當會尬車(重型機車 還是把消音器拆掉的那種)

所以 認養人 能先評估家裡條件

萬事拜託了~

{###_silvergreen/57/1239091853.flv_###}
(狼吞虎嚥 明明就吃過了ㄟ...)

他可愛聰明到 知道我疼他 就在公司前徘徊
等我上班 再跟我一起進辦公室   (降子 會影響其他同事 趕都趕不走....)

上個星期六 這個星期一 都是這樣
喜歡被抱抱 摸摸 是個喜歡被愛的小朋友

{###_silvergreen/57/1239091855.flv_###}
(滾滾滾 一整個討人喜歡)


你愛上元氣小橘子了嗎
你願意接受小橘子的挑戰嗎



我 會把他照顧的好好的
等你來帶他回家

有意願的朋友 請在本版留言吧

很積極的朋友 可以用悄悄話留下電話 我會盡快與您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