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我嗎 最近 應該會很少很少很少上來喔

離大家會越來越遠

沒辦法 工作上 感情上 生活上 都要花時間給自己

我又再努力加油了 大家都努力加油喔~!




親愛的奶熊斑麻(就是這玩意ㄦ的作者)

我認不住覺得 那鬍子是眉毛ㄟ

那個嘴巴 就當眉心上的寶石好啦

oh ya

我真的有拿來當小可愛穿過喔

優吼

可拍照起來太不雅觀啦

哇哈哈哈

那 就醬子 我繼續努力

我真的去摸走了 小橘子

正在遭受良心的譴責

我想 我有設限

一週內 沒有人跟我提議要認養小橘子

我會把他放回去

因為 我帶她去醫院 確定他是健康的

那我就安心許多

加上 菲菲會因為橘子存在 開始分地盤

連奶昔都不要了

降子 不太妙喔

我會花時間 陪伴她們

希望她們處的來

但以能力 和環境來說

我不適合第三隻貓

這幾天 牠們三個的互動 很明顯啦...

好吧 也許 我這樣算不負責任

可是 有多少能力 做多少事情吧..

just do my level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