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老闆開會 又被削了一頓



雖然年輕人 適時的被挫一挫銳氣是好事
可 我會受傷ㄟ



頑固的老椰子 臭老椰子 我知道 我看得不夠多 懂得不夠多 
可是你真是個很愛倚老賣老的老椰子



對於種感覺比貓毛還多 在乎掌聲的人來說ㄟ



我又要低落好久喔



我最近忙完全沒有需要休息的感覺
一種衝刺的狀態



很慘的是我竟然調不回來



放空空坐在電腦前面 很想哭 卻又不知道要哭啥
就讓他加減哭兩下

呼 停不下來的一直在跑ㄟ

ㄟ 小妞 你甚麼時候才會甘願 休息一下 喝喝水 喘喘氣呀

你很久沒上大家家裡看看了ㄟ

網誌也八百年更新一下

可是 都不想ㄟ 怎麼辦

鑽鑽鑽

來吧 我允許誰在我腦袋上用力敲一敲

醒醒喔~

是 中猴喔~~

呼 天冷 大家要保重保重喔~

朋友們 希望你們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