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當業務再三個月就滿兩年了...

這一年 我很努力
菜鳥漸漸羽化成熟...

這一年 我很掙扎
回到了離開我四年的男人身邊

知道自己不斷在變 
成熟了 細膩了 勇於呈現自己的叛逆了

跨年的時刻快到了 
現在 
我身邊沒有人  人去跨年了
我身邊沒有貓  因為我回到基隆...

很重視感情 很重視感覺 很重視努力的過程
偷閒 也不能偷的漫不經心
總希望 自己有個目標 大步往前走....

一直以來 我的思緒 都很跳tone  難以消融的很多感覺
總會在我一個人的時候 慢慢釋出...

工作上 我的業績 從剛進來的不到10 到這個月結束 我做到了40
我真的真的很努力 我也真的很認真 我該給自己大大的掌聲鼓勵鼓勵

雖然我常埋怨  雖然我常常想著要舉旗投降
雙子座  真的很矛盾

看到自己埋下的努力 正漸漸發芽 我很開心 也很驕傲 也很感激..

如果不是狠狠的叛逆 我不會來到這個工作
如果不是狠狠的叛逆 我不會在抽煙喝酒操髒話的環境裡 展現自己的不一樣
如果不是嚴苛的批判 我不會逼迫自己 樣樣做到讓自己點頭微笑

謝謝我的老闆 謝謝我的主管 謝謝我的客戶
謝謝 讓我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 肯定自己的努力  
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直到 我覺得不好玩為止.......

認真努力過了 . 我不會後悔
尊重當下的自己 . 我沒有遺憾...



這一年 看到很多美好的感情開了花兒
說不想婚 是騙人的

但卻真的 變成大人了 麵包比愛情重要
我更害怕過度包裝的甜蜜
矯情的太過噁心...



幸運的 現在我有著不屬於我的房子 暫時一個人獨享

我愛怎樣就怎樣

脫光光 跑來跑去  也沒人管我
我無法無天 我恣意放縱 我哭 我笑 我呆 我抓狂
我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婚不婚 不重要
我更想有自己的房子

傻傻的 我亂花錢
兩年竟然存不到20萬

噢 我的房子頭期款.........



新的一年...

我想 我會 繼續叛逆 繼續堅持
繼續作怪 繼續過著很想懶散 卻又執著證明的多重人格生活
並努力不要精神分裂

愛你 愛大家 愛所有陪我走過的人

我知道 我是一個人 我也知道 我不只一個人

THANK YOU ALL~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