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ilvergreen/57/1239083328.flv_###}

看一下看一下啦..奶昔玩球球暴走...



 好腫.....



奶昔:"麻麻,你想不開喔..你的粽子會不會綁太緊一點...."



奶昔:"麻麻,我真的覺得...這衣服我穿比較剛好ㄟ..."



璇子:"親愛的肥,你不能動囉...."



肥菲:"快..快來救我...這泰山壓頂的感覺..好憋..好憋..好憋..........."



天哪...不能呼吸啦...



菲菲:"我了解女人為什麼買了調整型內衣,都沒穿幾次就不穿了.... 噢...!"



----------------------------------------------------------------

這衣服是今年奶昔結紮時候要買給奶昔的s號
那時候奶昔穿起來太大啦...

最近又被我撈出來 奶昔穿其實剛剛好ㄟ..
可是他不習慣...

挖哈哈阿 還是肥菲穿比較有效果啦...
這個 還是可以呼吸啦 就包個馬甲 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