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好大好大好大大~~~~~



我真的對新東西的適應力很差很差很差



在現有工作中 再加入全新的工作領域工作量 而且要自己負責
我雖然是恐龍級的巨無霸草莓 可我快爆掉了...



幹 這幾天 就是停不下來 全然的焦慮
可是光焦慮 動作還是很慢呀



我能不能很沒志氣的活在誰的庇護底下呢



我不想當種樹的人可以呼?
但 那同時 是我期許的目標呀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的相機電池充不了電咧
而且兩顆都一樣

小綠呀我沒你 我不能工作壓



知道自己再ㄍㄧㄥ
活在自己創再出來的壓力裡頭啦



我需要時間 需要耐心 需要更多的體力 需要可以充電的電池啦~~~~~~~~~~~~~~~~~~~~~~~~

哇~~~~~~~~~~~~~~~~~~

前輩都坐壁上觀 勸我不要一頭熱 大家都在等著看 看我能做多久

呀~~我還不肯認輸 先埋頭做吧~!看~!

由衷感謝到目前為止 所有所有所有幫助我的朋友 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真的~!

老樣子 我哭的那天 就是老娘我認輸的那天~

A changing life.
A challenging life.

我的姦情一號二號呀 tha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