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花花兒天使喵

 

嘿嘿 先猜這是奶還是菲

猜中喔 恩 賞天使毛球乙顆 不錯吧 哇哈哈哈~!


oh ya oh ya ~ 王子麻答對啦~!


嘿嘿嘿嘿 這還是看不出來吼~!



看到兩貓做日光浴 就覺得好幸福~!


開掌花 伸懶腰~~


噢噢 懶~


滾滾滾


愛的蹭蹭


呼嚕呼嚕


奶:"麻麻阿 你不上去上班啦~每天幫我愛的馬殺雞啦~~"


滾滾滾


陽光真美好


麻麻 愛老虎油 喵嗚喵嗚~~~


口以降子睡著咩 麻麻你會不會把我抓去賣


你不口以賣我喔 我要永擁有兩個麻麻的愛~!!!


聽到沒有呀~


曬到眼睛都會快咪到看不見啦~~


奶:"麻麻泥要聽話 ,要乖乖給我愛唷~"


太陽公公我也愛泥~


舔舔~


美女阿姨,帥叔叔 你有沒有愛偶~~?!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