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有看到ㄟ 原來 這就是六點多下班的嘉獎~!^^

金星 木星與上弦月 哇 我怎麼這麼幸運咧

看了就想跟他一起微笑
-----------------------------------------


阿然後 是我從來沒成功過的釉燒碗



讓我滿意的心


線條我原本上的是藍色的喔 結果 因為跟上層的釉藥相疊 變色了...



看到那道.........


原本還想說 噢不錯不錯咧...



2008/11月 我又失敗了...

呀沒關係啦  

就當 當作送大家一抹微笑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