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會傳染嗎?
很好 我失眠了


高傲叛逆冷漠固執 不願意臣服

敵對的 急於逃離的 不敢面對的
需要的 脆弱的 不夠好的

我累了 所以 甚麼都不願意想 不願意看到
我太習慣演一個無所不能的角色
讓我這個27的 老是又種47的味道

質疑自己的拼命
目光如豆 定著 執著著自己搞不清楚的證明
為什麼 我現在就要要求自己 做得像前輩一樣好

我的不可取代性並不來自於我可以取代他人

而在於屬於我的獨特

我弄不清楚 究竟自己是看不到自己的獨特 還是不敢承認

我愛我愛的 卻不斷的質疑自己
自己想做的 愛做的 就一定是錯的嗎

那勇於追逐自己夢想的人呢

就算追到了 能不能享樂其中 還是一就會掉入莫名的感覺裡 而錯亂迷失....

這一整個禮拜 全身痠痛 頭痛 生理痛 有種快散開不成人形的感覺

好痛 好累 好沉重 好酸 無力 不願意開口說話
脖子後頭 老是發熱 是卡住了吧..

卡啥 不知道

好累 卻過敏 咳嗽鼻塞流鼻水 每天晚上週而復始
一整個就是幹~這樣痛苦的活著是為了甚麼 這根本不是人過的日子

也許 我又困在自己設的局裡
我不知道


呀 好累 誰懂 沒人懂
沒有事件 是一堆感覺 莫名的感覺

沒有事件 也許是好事
真有事件要發生 也許都是大事

前幾天 開車時 我對了後頭狂按我喇叭又用飛機藍燈照我的機車騎士很沒水準的比中指
他抄到我前頭來急剎車 然後停在路中央跟我對峙了很久

還好 我的小馬都有定期保養 我離他還好一段距離
憤怒壓住恐懼 沒再怕的 乾脆打p檔等他

還好 結局是 他氣到快到爆炸 揚長而去 而我帶著快快挫賽的心情安全到家



知道 自己快爆炸了 卻沒有引線
是要我膛炸喔

無法紓解這股亂七八糟的鬼東西

無解

以上 是我今天晚上的吱吱歪歪

以下 是我今天晚上的手塑 專屬菲菲與奶昔的碗

希望有人喜歡 也希望有人能陪我看完 這神經病的一篇文

報告完畢....




到目前為止 我還是沒成功釉燒過任何一件我覺得ok的作品
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