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好早睡

可是早上 身體還適很疲倦

心理影響生理喔

一整個對於工作呈現一種"生氣的倦怠感"

埃 還好不是無力感

因為 其實我是喜歡我的工作的

我喜歡到處跑客戶 幫人家解決問題 聽她們的故事 讓自己進步進步



這兩天回到家都攤在椅子上  頭都 ㄉㄨㄤ ㄉㄨㄤ ㄉㄨㄤ 狠痛
昨晚 還有點胃痛


加油 也感謝大家

越快從挫折的泥淖裡爬出來 就是我明顯的進步

不怕 不怕

走下去


謝謝橋子(璇子傳說中的男人)
這兩天 都來陪我吃晚餐

安慰我 陪我 你帶我去買藥 那種被照顧的感覺 真好

謝謝你 給我力量

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