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被老闆罵

感冒

鳥事情

頭痛

吃藥

好累

我這個兩個禮拜 不太順

老闆新要求  每天寫工作報表
老闆罵          出差費也該有個上限吧
老闆罵@$@#$@#%$@**&$@...

不開心

沒被肯定

我很努力ㄟ

我做的也都分給別人

還要我怎樣

我委屈

我不開心

我盡心盡力

我問心無愧

生病了

又一堆壓力痘



不好玩.................

我想走人

我想搬出來

我想買房子....................

我想尖叫~~我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