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

我就直接公佈答案啦

在我們被被裡頭的是~~~~~

當啷



是奶昔

他從小就愛鑽洞洞

只要柔軟的 溫暖的 他都好愛好愛的~!^^

嘿嘿 恭喜

王子麻麻. canonfee888 貓咪拔拔. 還有大寶太太

恭喜以下得獎者呀

ㄟ 要送什麼東西當禮物喔...

要不要來個鶯歌一日遊

嘿嘿嘿嘿 我再想想我再想想喔~!^^



------------------------------------------------------------------------------



其實 這是璇子一大早疊好的被子ㄟ

阿不過. .你看到了吼....

是因為 有璇子的味道 很安心嗎

你都只選我蓋過的..........>.<



寶貝 麻麻上班 現在超級想睡覺的ㄟ

我好想念我的被被

你這個傢伙



嘿嘿 有人猜的出來 這是誰的屁屁嗎~?

噢噢 猜中的話 有賞

前兩名吧~!

賞什麼

恩恩 等我  心情好的時候 才會知道~!^^ 

嘿嘿

要賞嗎

猜猜看吧~!!! 二分之一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