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 總是有很多期待與夢想
在純屬感覺的氛圍裡
浪漫的 幸福的 甜蜜的 不可言喻的


在現實世界裡
物質的 條件的 語言文字的

對我這個愛做夢 卻要條件規範一大堆的女人而言
真的是 很矛盾的大衝突

夢想總是希望被實現
而現實老是覺得與夢想相距甚遠

築夢踏實嗎?
噢 我敢做夢 我夢想著幸福美滿的兩人世界
可我卻很膽小
膽子好小好小

回到現實 我總是有太多擔憂顧忌
不敢 而藉口一大堆

也許 幸福就放在眼前
也許 我根本沒談過戀愛

因為我根本不敢
在談戀愛的 不過是千百年來加諸在我之上的教條與規範罷了

我到底在哪裡
沒有我的戀愛
根本不算戀愛過

豁出去
必須 也唯有拋開一切條件規範的豁出去
那直覺 那氛圍  那若有似無的感受

不能以文字語言描述的 
對我而言也許更接近真實或者 更接近 我自己


錯亂的 迷樣的

糾結而複雜的

其實 很簡單 只是 我不敢相信罷了



老天 教我吧
我腦袋太簡單 感覺卻太混亂

我要脫殼

要會豁  可是我接下來 想看清的 
在條件規範下 跳開條件規範

呀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