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餘暉 很美


上週日與一群朋友 約到竹圍
夕陽 沙灘 海鮮 
絕配~!^^

不加入 不走開 我選擇 再當下熱熱鬧鬧的靜下來

(又腫又肥的璇豬腳)



沒學過攝影 也沒有單眼像機
我捕捉 我能捕捉的 
煞那間的片刻

靜謐的 律動的 自然的 美好的

無我 無他 只有當下






很多事物 不需要文字 不需要言語

那是一種氛圍  很簡單的 淡淡的 甜甜的...





喜歡幾米

因問他老是給我又寂寞又美好的感受
他的圖會說話
他的文字會畫圖

就 很美 


一個人 兩個人 一群人

似乎都不重要

而是 在鹹鹹海風味兒下頭
那滿足 自然

呀 送給大家

 


----------------------------------------------------------------------------

太多的言語 對我來說 是矯情 不是詞不達意 就是太誇張
沒有 " 啊~!對了~! "的感覺

所以 收到我禮物的朋友們
我們不用說太多
只希望 你看到他的時候 能有個微笑

那就是一切    那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