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明時間.地點.參與人員

一不小心 大家都很有興趣的要一起加入了

a.龍潭小笙
b.三峽端端與小姪子.端端姐
c.熱麻麻
d.可能的阿啾啾.啾麻
e.中和芋頭頭你要來嗎?

阿我現在在上班
阿我沒有化妝品 沒有好衣服

鄭重說明一下今晚的重頭戲

開幕酒會 : 97/8/30(六)晚上7:30
地        點 : 新光三越信義店a9國際精品館九樓

美學傢俱展
共17位藝術家參展
展期有97/8/27 - 9/7

我還不知道我行程要怎麼排

我想衝回基隆拿衣服還有化妝品

可是..........

噢噢噢

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