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電話給你 話到嘴邊卻說不出口
想找你勒索的
聽你的語氣 我不免會想很多

是我有病吧
幻想症

腰痛的毛病 又犯了
是自己過度逞強?防衛?還是什麼?

學知見越學越聰明 卻也越學越愚蠢
愛拿高深的道理套在親密關係裡

心裡怎麼想 不知道 早就被自己玩的更高深的把戲給矇蔽了眼

也許 我也該被揍一揍 打一打 踹一踹
我高傲的拗在這裡 倔降 一動也不想動

在玩什麼?

到底要不要

在想什麼

你怕我 我更怕我自己

魔鬼

你不懂 我更不懂 我也不想懂

我不要負責 我也不要扛

只有你能賴著不長大嗎

我遇上你 我也不想找大

汶婷姐子的月亮計劃

我做了 也快做不下去了

要不 一杖敲醒


要不 沉溺放縱迷失


我槓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