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會不會收到這封信

我們的感情 由信開始 會不會 也由信結束呢?



寫信給你 心情一樣是緊張的

很傻 是嗎?



一個執著 也是一個承諾

想陪你 走過風風雨雨

你討厭唯利是圖的女人吧



我希望自己不是

不過 我似乎還是擺脫不了 對未來生活安定的渴望



我要的 是你給不起的

那 你要的呢

很抱歉 至少你知道我要甚麼

可是 我卻連你要甚麼 我都不知道



一廂情願的 黏著你 走到這裡

從有期待 到不敢奢望 到現在 終於開始學習放下



幾個年頭過去 茫然



就覺得 不可以在你難過的時間離開你

也許只是在證明自己是個有情有義的人吧

很矯情 但我付出的時候 真的有全心全意



你到了一個階段 脫離學生生活

我們就再也沒有任何關連性了吧



你同學結婚 我同學結婚

我們 會一起出席嗎

也許 連碰面的機會 都沒有了



我不敢想 也不能再想下去

想太久了 必須要求自己不得在放縱下去



問自己 喜歡你甚麼

我甚麼都說不上來

我喜歡你 只因為 你是你



這個名字 還會再次出現在我生命裡嗎



我竟然到這個時候 還在計較 你到底還在乎我嗎

胃一陣翻滾



好慘

我們兩個到現在

除了在床上

除了碰上面



在電話裡 在生活上 我們沒有交集 我們沒辦法再自在的溝通



也許 這就是 我要認命最有力的理由吧



想到今年年底 再決定 不是我的拖延戰術



只是 我希望 也許 好不容易 熬到最後關頭了才要放棄 那不是可惜嗎



不過 也許 心早已不在 我所眷戀的 大手 擁抱 你的微笑 你的心跳 都是虛幻的



橋子

你有在思考我們兩個的問題嗎



選擇我要的 會非常辛苦



那 等你





祝你穿越重重難關 願你看到一絲曙光

寶貝 請帶著好的意願與信念

希望你 找回活力與動力



該放下的 該面對的 該扛起的



記得 你 是 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