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力呀瓦力~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
我的英文名字 剛好是 EVA
噢 聽深情款款的呼喚 真是給他有夠感動

媽媽咪呀 好想要一隻真的瓦力喔

我尤其想要 她們放在電影院   廣告 那用紙做的立體瓦力
誰知到那兒有在賣嗎 告訴我 告訴我

我真的800個好愛~~~~


接下來 有特別的秘密 給大家了

這是我 那個 之後 第一次拍照

唉 不為什麼原因 就因為我愛wall e

來來 昨天 和端端一起去看的

因為上映太久 加上昨天又是神軌傳奇三的首映
整個電影加上我與端端 只有四個人客 後後 好爽



親愛的瓦力 我也叫做eva 雖然拼音有點不一樣
你可以幫配一個跟你一樣好的瓦力嗎



親愛的伊芙
我跟你一樣恰 依樣專注於工作
你可以幫我找一個 也欣賞我的傻蛋嗎



呀呀 有沒有發現 我做了什麼改變呀

嘿嘿 我相信 多數我的朋友 跟本不會知道

別氣我不說喔

我只希望 我們見面的時候 再給個驚喜嘛~!^^

噓~~

希望 可以 把自己 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