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最近 我累積了好多超級大愛心小禮物

向大家炫耀一下



我照片不能放太大 怕會洩漏天機 這兒有三個人的愛...


 嘿嘿 可是有個瞞不過大家眼睛的 就是baron的電眼照
那是璇子以非常手段得到低 嘿嘿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感謝lili小姐
噢噢ㄟ 忘了放上baron的剪影ㄟ  噢 ㄟ請原諒我  有緣再補上後 :P

另外  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愛的小禮物



噢 掃瞄機太爛了 >"<
 很美的一張明信片 來自於一位很美的朋友

看著卡片上頭的夜景  靜靜的 很多事兒 很多感覺 很多在乎
似乎 存在 不存在    靜置



為了保護我這位美麗佳人的安全  朦朧美 就夠了後

親愛的啾 親愛的大家  所有願意關心我的朋友

一份細膩 一份體貼 一份願意給出
我真的 很謝謝 你們在


最近的工作 挑戰很多很多很多
面臨的壓力需要我加倍倍倍倍倍的用心

前陣子身體不適
似乎 是與新室友的能量相衝突吧
一個佛教徒  總在晚上做功課到深深深深夜
點藏香  我太敏感 一感覺到 就噴嚏連連
他剛入住的前兩天 很妙  連續兩天都有小飛蟲 跟著他飛進家門
朋友告訴我佈施 還是在佛堂做 比較好 應該沒人會在家裡做

星期三 帶室友到了個 有在修行的朋友家裡
為我們點上沉香 我有幸喝到沉香茶
加上很可愛的小金爐發揮奇妙的威力
在打嗝 咳嗽 擤鼻涕 好一會兒後
週四 我復活了

可是為了補足上個禮拜的昏沉
我整個大爆走的很認真

做了很多小事情
可是 真的很多很多事兒

今天開車長征淡水
回家已經很晚了

想找人說話 後 又來了 這種時候 鐵定找不到人
很無奈的在便利商店 看著架上的食物發呆
衝刺後的空寂    吃   突然變得很沒意義

明天 還要上班
單槍匹馬 到客戶的工廠 處理棘手的問題

星期一    一大早得出門  當天往返南投

星期二  三 四 的行程 明天才能與高雄的業務敲定


之後 我得趕快 把美國的 新訂單擬好下出去
快到的船 該做的報關文件 要做好來
我們這個部門的業務 是很神奇的
沒甚麼業績 所以 自立自強 孤兒 但韌性很強的活著


下班後 還是停留在那個 拼命三娘的狀態
精神上的壓力 不會排解  好死不死又一個人
雖然貓子老想轉移我注意力
可對我無效

是很盡力的  讓自己 哭了一場哭不出來的大哭
放空 發呆 讓電視看我

我盡力了

我相信 星期四回來 我會好很多

不過我我老是會有行前焦慮
可這 未免也太早了吧



人生  很紊亂的路徑 很紊亂的事件
發生 又沒發生   當下的 在下一刻 成為過去

人生嘛

我老璇 的完美主義
要做 就盡全力做到最好
做了 就不要後悔



yup it's my life................


my dear friend
when will you be back  to Taiwan
remember call me before you get on The plane
love you
don't worry
i'll pick you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