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天亮囉... 要上班囉~~~!!


再給你賴一下下後~~只能一下下喔...


ㄟ 小姐...沒時間了啦..


走啦走啦~~洗臉刷牙~ 今天會是美好的一天~!^^




澄清一下
菲菲很靜  很容易拍到清晰的照片
奶昔安靜的時候 通常都在睡覺
清醒的時候 會依職亂動亂動盧我 狂說話  相片兒都糊糊的...
要不撒嬌 要不就躲起來   恩 我真的 沒有偏心

----------------------------------------------------------------------------------------------------------

從夏天開始
每天早上 每天早上 六點半
奶昔昔 準時等門摸拎扣
超吵

壓 開了門  奶昔 會拎著親愛的小蜜蜂先生 上床 要我開始進行 投擲運動
強迫中獎 覺不落空

菲菲呢 就會安安靜窩在床的一角角 陪我賴床

陪他們 迷迷糊糊混一小時
在愛心滿滿的去上班

壓 寶貝 你們怎麼這米可愛呀

愛你們愛妳們愛你們 我真的 好愛好愛妳們

恩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