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工作壓力.工作量 都大到讓我想要放聲尖叫
走走吧, 我想要有渡假的感覺~~

跑到位於大溪的河岸森林農莊
雖然近 仍堅持要過夜
 星期六 中午下班 兩個女生 自己開車出發 
(沒男人 也是可以趴趴走 沒愛情 也是可以很浪漫)

我們選了3200一晚的雙人房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 選了有兩張床的房間

很歐風很鄉村 很舒適

很溫馨 也很豪華
(我超愛這間浴室)

不過也真的很自然
嘿嘿 這是來訪的小動物之一

(猜猜這是啥 ....^^ ) 



躲開午後雷陣雨

下午上大溪老街玩了一圈
蒐集了一堆手工的紀念品 (皮雕 木雕 還有老虎枕喔!!) 有機會 再放照片上來

吃小吃 炸香菇 豆花 臭豆腐 (這對減肥好一陣子的我來說 絕品美味呀)
晚上 外帶 章魚燒 和 黃金蛋與滷鴨翅 配上 我是先準備好的冰火  哇哇阿哇 絕配


喝完臉紅紅 聊聊天 因為身體不舒服 一下子 就睡著了 
被被是溫暖的蠶絲被 雖然 豌豆公主附身 翻了一整個晚上 可是 總算有休息到~!^^



簡單的 慢活的 愜意的 放鬆的 這是 很大的享受 難得的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