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敗敗 的巧克喵



一共12隻 唉唉 上釉失敗
我是釉燒白吃  >w<



為什麼取名巧克喵咧  恩 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奶昔:"見鬼了 ,你不清楚 誰知道呀~~~~巴咖")




既然做了 就然拍了 既然上傳了  醜就醜 誰怕誰 誰沒醜過呀~~~~

(奶昔:"神經病 又沒人說你 你激動什麼~????? 巴咖")


呀 就醬
最近 很抱歉 不是跩個二五八萬 不回大家的留言

可我都有看 也都很開心低~

這陣子 工作壓力之大
我就 先不回應大家

請原諒我喔

可是 有發問的啦 有特別的問題的啦 
我有看到 一定會回應的


畢竟 這是我營造出來的世界 
我得以在此 撒潑撒野 狂妄自大 委靡不振 
悲傷 憤怒 喜悅 這個世界的一切 只與我有關 只以我為中心

如果在這裡 我還必須要服務別人的需要 還得配合
那 豈不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