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昔:"超級宇宙世界無敵霹靂神奇八百個無聊......................................................................


" 奶昔:"臭璇子.壞璇子.爛璇子...................你不要再忙了嘛~~~~~~~~~~~~"


奶昔:"後 你都沒空陪我 , 都不知道人家很擔心你ㄟ,   那不然..........................................."




























我想 我唯一能幫你做的事情
























就是






















好好的









睡一覺...............................



奶昔夢話:"璇子 我幫你睡飽了   膩要陪我玩喔................................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