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貓咪!遭浸油漆桶致死


照生會  你們在哪裡?
這不是責怪 請你們幫幫忙

把這個混帳王八蛋抓出來~~

什麼跟什麼呀

這世界 怎麼了

自己活的沒有價值 就去虐待其他無辜的生命嗎.

白吃智障王八混帳 造口業 我就是造口業

不造口業 我還是抓不到這混帳

我就是造口業 讓你們這些沒心沒肝沒靈魂的屍體禽獸

有一天 嘗到相同的苦果~~~

混帳...

管你他馬的還年輕 還小 還不懂事
任性 自大 膽大妄為
必須一視同仁
改過 悔改 必須先真的經過相同的痛

要原諒 可以
混帳東西 必須先學會 陪伴這些喪失靈魂的軀體 親手安葬他們
親眼 看到一個生命葬送

對於這些人 我不懂甚麼包容
人道 不需要用在卑劣的行屍走肉身上
\
我真的很難過
生命 是無辜的
一條美好的生命
為什麼必須這樣葬送 走的這樣痛苦
真的很幹~~~

真的不忍心
真的在哭...

如果抓到你們 我一定要去吐口水
我真的 很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