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菲:"看我強健的體魄!"

璇子:"寶貝 是媽對不起你壓...這是家族性遺傳.你是胖 不是壯壓"

4/6帶菲菲和奶昔到101貓醫院健康檢查
兩隻帶不出門的貓 都驚嚇到不行
一進籠 就是猛暴性霹靂無敵悽慘嘶吼


怕她們太擠 所以分兩欄裝 結果給我來個兩個山頭情歌對唱
餘音繚繞整座大廈 媲美三低環繞杜比音效...有過之而無不及呀~~


貓醫院的環境真的不錯 可兩貓還是抖的抖 藏的藏

菲菲產後結紮 體重 直線狂飆 噢 5.2 醫生說 該減肥啦
建議體重4.5以下比較好壓 先以4.8 當目標吧

菲菲 你學你媽走 歐美高大路線 那我接受 可是不可以學到壅腫路線啦



還好 肥歸肥 菲菲還有牙結石的問題喔..
不過驗了貓愛滋與貓白血 證實流浪的日子裡 菲菲有注意身體健康 沒被感染
所以 奶昔就不需要再檢查了 恩恩(幫璇子省了一條大的~感恩喔)


奶昔雖然愛吃 不過好動的他 體重幾乎只有菲菲的一半2.8kg
非常標準咧

8個月 醫生也提醒 可以結紮囉


要特別提到 璇子那天因為這對悲情苦命慘叫花 忘記問醫生的名字啦
但這個醫生 (不是院長)他有神奇的魔力

宇宙世界無敵沒膽超怕人類之奶昔給他檢查摸兩下之後
竟然乖乖趴在桌上 等待ㄟ
結果護士小姐不小心弄出點聲響
這小妞再度回到我懷裡啦...

醫生的溫柔 是一定要狂推的啦..


笨璇子 在這裡做個筆記
有跳蚤 才會有絛蟲 跳蚤可能藉由外出的人 帶回家中
貓咪半年做一次驅蟲就可以了..
基本上 貓咪的絛蟲和人的絛蟲又不一樣 所以 人類不太需要擔心

而璇子最關心的弓蟲問題
醫生建議 人類最好的方式 是去檢驗自己的血液
因為 會感染弓蟲的媒介 不是只有貓咪喔~!!

另外 貓粉刺 和油脂分泌 是體質的關係 不會傳染
只要不會抓到紅紅受傷破皮
就不太需要在意...

啊 還有 我有問醫生 我們家的貓 能不能向貓貓博士夫人的名模一樣 外出"替投"呢?
她表示 基本上 貓子 會好奇 但是 她們不見得會想出去玩
醫生看到我們家這雙悲情苦命皮皮挫花
恩 衷心的建議 --避免"受驚" 阿系賣啦~~~


我看 寶貝 你們來是適合在家玩 幻想式叢林生存遊戲就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